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淳安农商银行 主题教育力促实效
发布时间:2023-05-12 09:28:45

 通讯员 王俊娴

  淳安农商银行周密谋划推进,精心组织实施,积极创新方法,不断细化举措,确保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突出学习效果。以原原本本学、循迹溯源学、融会贯通学促使学到最深处。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支部主题党日、专题党课、“重温初心日”读书班等形式,开展集中学习和研讨交流。选优配强思源宣讲团代表,立足工作特点以小切口、小故事“深度加工”研讨内容,通过集中备课、指导交流、体验试讲,最终打磨出各具特色的宣讲课件12个。随后在“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中推出线下第一场示范性宣讲。这种形式灵活、内容生动的宣讲课程深受广大青年员工喜爱。

  创新工作机制。以建立专题座谈、自查互检、定期回头、验收问效全闭环工作机制做到督促最严处。持续以“为自己画像、为工作增效、为淳安助力、为农商添彩”为主要内容的“四为”活动贯穿“四大行动”,以思想破冰引领行动突围,进一步凝聚“党建五力”。坚持多线并行,推动部门一个接一个梳理、支部一个接一个整治、党员干部一个接一个发言、阵地一个接一个巩固,全行逐一抓落实形成固定工作机制,全力激发员工担当作为好状态、勤廉务实好风气。

  确保统筹兼顾。坚持把主题教育与业务工作相结合,继续拉高标杆、攻坚克难、奋勇争先做到干到最前列。围绕“助力共富年”活动,试点“财金助力扩中家庭”项目,持续探索“四大客群”运营模式,以精细化管理和精准化服务积极融入基层治理。其中,千岛湖镇辖内村(社)老年食堂就餐全城“一卡通”应用实现全覆盖,村镇层面全面实现数字化管理。通过该行开通市民卡优惠就餐服务的老年人不仅实现“刷脸”方便支付、多渠道简易充值,而且还能“全城通吃”。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王志仙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