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大手拉小手共学英语迎亚运
发布时间:2023-05-15 08:28:47

通讯员 徐福军

日前,千岛湖镇城东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热闹非凡,由千岛湖镇青溪小学党支部和城东社区党支部联合开展的“大手拉小手,共同迎亚运”开班了。50多名城东社区党支部党员,在青溪小学党员教师和少先队员的带领下,一句一句学读英文,整个课堂学习氛围浓厚。

活动伊始,学员都为自己取了个性化的英文名,大家在热情的互相问候中开展学习之旅。随后,进行《亚运英语100句》的专项学习,具体内容有问候、问路、交通、购物等,实用又接地气。老师认真讲解,学员们专心致志地听并做好笔记。遇到比较难发音的单词,老师还会耐心地一遍又一遍帮助纠正发音,直到大家都能准确地读出来。最后一个环节是连词成句游戏,参加人员分成三组,将教师指定的一组词汇连成一句话,组句正确且用时最短的一组获胜,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再次巩固学习内容。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方婷婷 马峰明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