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瑶山乡巾帼志愿集中充电
发布时间:2023-05-15 08:29:10

通讯员 章安东 柴鸿逸

日前,瑶山乡组织乡中心小学、乡幼儿园、各村妇女委员以及巾帼志愿者们在何家村文化礼堂共同开展“全民学英语快乐迎亚运”活动,了解掌握基本的英语沟通用语,当好亚运东道主,助力服务亚运。

“‘Can I help you?’意思是:我能帮助你吗?‘Where is the toilet?’就是问:厕所在哪?我们可以说,‘This way’往这边走。”课堂上,来自瑶山乡中心幼儿园的程敏用精心准备的课件,一句一句教导志愿者们学习,各村志愿者们一边记,一边跟着读,学得非常认真。

瑶山乡妇联主席柴鸿逸表示:“杭州亚运会是展示我们形象的一次重要机会,我们要把最好的一面展示给远道而来的客人,接下来我们还会持续开展学英语课堂,让志愿者们掌握更多英语技能,展现巾帼志愿者风采。”

下一步,瑶山乡还将充分发挥学校师资力量,利用好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各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以及文化礼堂等各种场所,积极开展全民学英语活动,充分动员农村党员、群众、学生和干部员队伍,学习掌握亚运英语,全力服务亚运。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方婷婷 马峰明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