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确保社会平安稳定 王翀率队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时间:2023-09-29 09:20:31

记者 王巾豪

  9月2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翀率队深入一线检查中秋、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工作。王翀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讲话精神,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力以赴保安全、保服务、保畅通、保秩序,确保中秋、国庆和亚运期间社会平安稳定。

  检查中,王翀一行先后前往中国石化淳安阳光加油站、千岛湖汽车客运总站、淳安县养老服务中心二期工程、东南湖区旅游码头、千岛湖啤酒厂、钓鱼岛水上运动中心、杭州千岛湖滨江希尔顿度假酒店等地。每到一处,王翀都深入现场,详细了解安全防范措施,和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

  在千岛湖汽车客运总站、东南湖区旅游码头,王翀认真听取日常管理情况汇报。他指出,节日期间,我县人流、车流、物流预计大幅增加,企业要坚持以便民出行和游客体验为导向,下足绣花功夫,精细管理、用情服务,不断提升接待能力和服务水平,满足广大市民和游客个性化与多样性的游玩需求,确保交通运行有序,树立良好对外形象。

  在淳安县养老服务中心二期工程施工现场,王翀详细了解安全施工情况,督促施工单位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树牢安全生产意识,加强日常安全自查巡查,提高员工安全意识和安全操作技能,坚决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同时,他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加大查纠整改力度,做到隐患早发现、早处理、早排除,坚决把安全生产措施落到实处。

  在中国石化淳安阳光加油站、千岛湖啤酒厂、钓鱼岛水上运动中心、杭州千岛湖滨江希尔顿度假酒店,王翀仔细查看经营管理和安全防范情况。他督促经营单位和商户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强化“人防、物防、技防”安全体系建设,及时消除生产设备、游乐设施、食品卫生等各类安全隐患。同时,加大教育培训和管理力度,切实提升整体安全防范水平。

  副县长姜君参加。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义永华 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