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县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二期读书班开班铸强魂 增新智 正清风 促实干杨建根主持 王翀董文吉许海波等参加
发布时间:2023-11-01 08:55:17

  记者 郑文彬 张渊凯

  10月31日上午,县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二期读书班开班。读书班采取集中自学、领读领学、现场学习、专题辅导等形式,深化“循迹溯源学思想促践行”,在深学细悟中提高理论素养、锤炼政治忠诚、增强能力本领,以高质量读书班引领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县委书记、县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杨建根主持。

  县委副书记、县长王翀,县领导董文吉、许海波、鲁连美、卜利斌、罗孙一鸣、章临凯、康忠永等参加。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县四套班子领导按照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精髓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体现到高质量发展的成效上、体现到促进中心工作上。读书班集中学习活动中,部分县领导结合自学体会和工作实际,分别领读《循迹溯源学思想促践行(理论溯源篇)》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集中自学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殷切的期望》《亲切的关怀》和《循迹溯源学思想促践行》系列书目等内容,从学习中为淳安高质量发展提供源源不竭的理论源泉和精神动力。

  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全面系统深入学习,更加深刻感悟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强大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进一步强化了永葆忠诚、感恩奋进的政治自觉,提高了学在深处、谋在实处的理论修养,增强了永不满足、勇立潮头的争先意识,砥砺了勇于担当、敢于斗争的品格精神,锤炼了严于律己、清正勤廉的坚强党性。下一步,要聚焦实现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的目标,充分借鉴运用第一批主题教育成功经验,深化开展“循迹溯源学思想促践行”,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开展工作的新思路、解决问题的新办法,真正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努力创造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实绩。


千岛湖新闻网编辑:义永华 吴若虹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