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县政协举行2024年新年茶话会 杨建根讲话 王翀董文吉等出席 郑志光主持
发布时间:2024-01-08 08:52:39

记者 王巾豪 杨波

1月5日,县政协举行2024年新年茶话会,来自全县统一战线的广大成员和社会各界代表人士欢聚一堂,畅叙友情,展望未来。

县委书记杨建根出席茶话会并讲话。王翀、董文吉、鲁连美、卜利斌、徐香枝、胡敏、商松懋、邵文涛、汪雪梅、徐夏冰、陆佳伟等县领导参加茶话会。

县政协主席郑志光主持茶话会。 

茶话会上,杨建根代表县四套班子向大家致以诚挚问候和美好祝愿。他说,2023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服务保障亚运赛事的大考之年,也是我县打造中国式现代化山区县范例的起势之年。一年来,全县上下砥砺奋进、顽强拼搏,交出了生态建设成果丰硕、两场硬仗打出风采、发展势头巩固向好、民生优享成色更足的优异答卷。

杨建根表示,成绩的取得是全县上下砥砺奋进、顽强拼搏的结果,也凝聚着县政协和广大委员的辛勤付出和汗水浇灌。一年来,县政协紧紧围绕中心履行职责,服务大局有作为。主动投身成功亚运、共富突破、产业振兴等工作,高质量开展提案办理和民主监督,大力推动民生实事落地见效,充分彰显了人民政协好风采。协商建言有成果。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牵头组织“优化提升营商环境”等主题协商活动,形成一批高质量的建言成果,为县委县政府科学决策汇聚智力。凝聚共识有担当。充分发挥政协新时代协商民主实践中心、政协之友联谊会等平台作用,密切与异地淳安商会、新乡贤联谊会等联系,全力画好最美同心圆。借此机会,向广大政协委员以及关心支持淳安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表示真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杨建根表示,2024年,县委将牢牢把握“上台阶、打基础、优民生、防风险”工作基调,坚持以县城为重要载体的城镇化建设为牵引,系统推进县域发展格局重塑、深绿产业发展加速、公共服务优化提升等工作。希望县政协及各位委员,积极建诤言、献良策、添合力,在打造中国式现代化山区县范例中彰显更多担当、展现更美风采。

郑志光指出,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县政协成立40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站在新的起点上,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旗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党委决策部署,始终把“争当中国式现代化山区县范例”作为工作主线,同心聚智、求实善为,贡献“和美政协”更多智慧和力量。

与会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代表还观看了政协委员自编自导自演的文艺节目。


千岛湖新闻网编辑:义永华 徐翠云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