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警察的岗位神圣光荣
发布时间:2009-07-16

交通警察的岗位神圣光荣

 清晨我身披朝霞,在车水马龙的道路上,用刚劲有力的手势和标准的敬礼,迎来上班的车流和人流,用警惕的目光审视着道路畅通和安全。
    我站在岗位上……
    烈日炎炎,大汗渗透了我的衣裳;暴雨袭来,淋透了我的警服,蒙住了我的双眼,但我不能眨眼; 凛冽的寒风中,要使自己倔强挺立,不失警容威严。
    我站在岗位上,茫茫的人海车流变得更加有序,“车让人、人让车、车让车”显现出时代的文明,礼让使狭窄的道路不再拥挤,显现出了宽广与和谐。
    我站在岗位上,是城市流动的人车所依赖的向标,是星罗棋布路网中的座标,千万个我站在岗位上,那将使整座城市、整个交通线变成什么模样。
    不能脱岗!交通警察的岗位是多么神圣,多么荣光!“辛苦我一个,幸福千万家”不只是一句口号,这是一种承诺,更是我们的誓言。 
 

中国交通安全信息网

信息发布:王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