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堵
发布时间:2009-07-17

比堵   某著名旅游景点,一群来自各地的自驾车友聚在了一起,抱怨现在的堵车现象。
  A
君说:我们那个城市条条街都堵,四个轮的汽车还没两条腿的人走得快。所以,我每天必须在凌晨5点前赶到公司,在那儿睡到8点再上班。
  B
君说:我就是搞不明白,在我走的这条路上老是堵,而对面来的那条路上却是空空如也。当我问交警是怎么回事,他说那条路上的车在三公里外就动弹不了了。
  C
君说:我们那个城市不能停车,你磨蹭一分钟,后面的车就要堵5分钟。有一次,我将车停在马路边,上厕所解了个小手。出来一看,我的车后面足足停了有100多辆!
  D
君说:是吗?我们那儿也是三天两头堵,禁停路段都可以随便停,想不停都不行。我就是利用堵车时间吃中饭的,而且还可以喝上两盅。等酒醒了,路也通了。
  这时,一直没说话的E君说:我们那个城市还可以,每天只堵一次,堵车的时间是从早上7点到晚上9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