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06省道坪山段易诱发道路交通事故的预警信息
发布时间:2010-05-18

关于06省道坪山段易诱发道路交通事故的预警信息

  06省道坪山全路段从坪山工业开发区通过,车流及人流量大,道路交叉点多。因道路中间隔离带内的花坛苗木高度遮挡通行视线,已严重影响车辆、行人的安全正常通行,极易引发道路交通事故。

  一、2010年5月1日14时许,胡某驾驶普通二轮摩托车(后载余某)由永通电缆厂前横过道路时,因中间隔离带苗木遮挡视线,与右方叶某驾驶的小型普通客车发生碰撞,造成二轮摩托车后座乘员余某受伤、二车严重受损的交通事故。

  二、2010年5月2日8时许,陈某驾驶小型普通客车行经该路段时与骑自行车的方某发生碰撞,造成方某受伤的交通事故。方某在横过道路时因树木遮挡视线未发现来往车辆。

  为有效遏制该路段的事故多发,保障车辆、行人的安全正常通行,特发布预警信息:

  1、有关单位及时对隔离带内的花草苗木进行修整,以保障机动车、非机动车及行人行经该路段时有良好的交通视线。

  2、因该路段人流车流量大,车辆行经该路段时注意减速缓行,尤其是经过交叉路口时。

  3、加强该路段的路面管控,不定期地检查来往车辆超速、超载、违法载人、不按规定停车等交通违法行为。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徐爱梅 汪黎明 徐满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