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乡镇在线 > 威坪镇 > 图片新闻
威坪镇县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活动有声有色
发布时间:2010-07-23

威坪镇县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活动有声有色

    7月22日,威坪镇在叶家小学开展县人民代表接待选民活动。叶家、妙石片书记、村长及部分选民参加了接待活动,通过广泛交流探讨,拉近了代表与选民的距离,进一步营造“人民代表人民选、我当代表为人民”的理念。

    威坪镇有44个行政村,一个社区,人口5.3万,地域面积301平方公里。针对地域面积大,人口多的实际,为充分了解民情民意,关注选民意愿,近年来,该镇人大主席团已多次分片组织县人民代表开展接待选民活动,并高度重视选民所提的意见建议,切实抓好监督落实,深受选民欢迎。这次县人民代表接待选民活动刚开始,就有不少选民进行预约登记,并按反映内容分别带到接待室进行交流探讨。原叶家乡“菊花书记”王向阳早早来到第二接待室反映菊花等中药材的发展工作,要求建立市、县级菊花中药材示范基地,帮助农村花农学科技,争取资金谋发展,镇分管农业副镇长及镇农办人员热情接待了他,并表示将想方设法帮助抓好基地申报工作,争取早日通过基地验收。退休教师茶合村老龄协会会长徐尚政到场建议威坪镇要围绕方腊洞、茶合革命烈士墓、水口殿、蓬里灵岩庵、银矿冶炼旧遗址为主线开辟红色旅游或乡村游。镇现代服务业发展办公室有关负责人一一作解答。30多位选民还就简化农村建房审批手续、新农村建设中的交通、水利,危旧房改造、丰家山移民等工作进行了广泛交流探讨。镇人大主席团还指定专人发放登记表,认真做好填写记录归档工作。 ( 方勇)

责任编辑:王建才

乡镇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