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乡镇在线 > 威坪镇 > 图片新闻
威坪镇咬定目标不放松“创先争优”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0-07-27

威坪镇咬定目标不放松“创先争优”创佳绩

    县委十二届十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结束后,威坪镇及时组织干部员利用周一夜学时间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县委扩大会议精神,对照全年目标,分析问题找差距,咬定目标不放松,力求创先争优当标兵。

    为认真贯彻县委十二届十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威坪镇党委高度重视,充分利用周一夜学时间,由各办公室组织学习县委扩大会议精神,通过学习讨论,进一步认识“不进则退、小进也是退”的理念,深刻理解“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着力推进全年工作。并明确要以“经济服务年”为抓手,突出“现代服务业和招商引资”两大重点,力争实现“六个新突破”:一是在现代服务业上有新突破。在全力抓好《威坪镇旅游总体规划》的同时,立足生态搞好沿湖特色酒店、房地产开发建设,举办首届无核柿节和威坪特色风味小吃烹调技能比武,着力推进农家乐、农家游。二是在招商引资上有新突破。目前,“水晶制造”项目已签约,落户横双工业功能区块,占地13亩,一期投资2000万元,建成一条生产线,年产值1个亿以上。岱山茶叶基地项目转让荒山2000亩,总投资7000万元。投资8000万元以上的紫香大酒店项目正在商谈中。三是在提升农业产业,促农增收上有新突破。在巩固传统产业茶、桑、果的同时,继续出台扶持政策,大力推进桑枝黑木耳等食用菌产业,力争发展500万棒,实现产值2000万元,并新发展油茶5000亩以上。四是工业经济发展上有新突破。以横双工业功能区和三都花园来料加工园区建设为驱动,力争入园企业3家以上,新建来料加工二期厂房3000平方米,真正形成来料加工集聚发展的来台。五是城区建设上有新突破。配合抓好东方桥新建、供电大楼、入城口道路拓宽等十大项目建设。六是在干部作风建设上有新突破。通过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争创“五个好“先进基层组织,争做“五带头”优秀共产党员,同时解决干部队伍中存在的办事不用心,工作不主动,服务不到位,办事不公正,形象不端正问题。(方 勇)

 

责任编辑:王建才

乡镇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