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乡镇在线 > 威坪镇 > 图片新闻
威坪“嘉伯乐”超市隆重开张业
发布时间:2010-08-24

    8月24日,威坪“嘉伯乐”超市隆重举行开张仪式,它的开张营业标志着威坪招商引资现代服务业又增添了一个大项目,为威坪地区10万多居民提供了一个环境优美、货物齐全的购物中心,必将推动该镇商品流通、乡村旅游、经济发展战略。

    威坪“嘉伯乐”超市受浙江杭州总公司管辖,是继建德嘉伯乐超市后,融入我县威坪的首家超市,超市与威坪农贸市场融为一体,占地面积2000平方米,分一、二两层,总投资600万元。地段优越,人文友好,环境优美。超市将以文明经营、让利于民的服务态度接纳来客,以笑迎天下客,喜接宾客来的风貌迎接大家光临。嘉伯乐超市是威坪镇一家招商引资现代服务业项目,经过3个月的装璜筹备,目前已全部就绪,超市内环境舒畅,店内货源充足,价廉物美,实惠多多。超市的开张营业,一方面提升了集镇品位;另一方面丰富了现代服务业的内涵,必将为该镇的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为切实抓好现代服务发展,威坪镇出台政策扶持服务业发展。一是扶持项目建设。针对发展中薄弱环节、重点领域、新兴行业的服务业项目(房地产除外),经审核并列入镇服务业年度扶持计划的,按其注册资本内实际到位资金(不含土地出让金)的1%予以奖励。二是突出扶持重点产业。对当年新发展的特色酒店、连锁超市,引进商贸物流业、金融、中介服务等项目,注册资金在200万元以上的,分别给予1万元的奖励。支持发展农家乐、农业休闲观光、各类农庄建设,在认真做好配套服务承报的基础上,对年底开张营业的,给予3000元的一次性奖励,对获得县级农家乐示范村的,在县奖励的基础上,再给予3万元奖励。培育发展文化创业园、文化创业基地,扶持演艺业发展,对获取县级补助或奖励的,再给予3000―20000元不等的配套奖励。三是开展服务业评优评先。根据营业收入、就业人数、社会效益等条件,年度评定出1―3 家优秀服务业企业,每家奖励5000元。

    据了解,下一步该镇将隆重举办千岛湖威坪首届无核柿节、威坪首届特色农家菜大比武等活动。通过活动提高威坪的知名度,全面推进威坪现代服务业的快速发展。同时,还将下大力抓好乡村旅游的开发。目前,岱山农业观光、方腊城堡等旅游项目正在洽谈中,高星级酒店设计方案正在评审,方腊影视城、宅上休闲鱼庄都在谋划筹备中。旅游的发展必将推动超市的营销,超市的开张必将为旅游业发展提供服务保障,双赢双利,良性互动。(方 勇 郑名田)

责任编辑:王建才

乡镇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