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乡镇在线 > 威坪镇 > 图片新闻
威 坪镇全面部署今冬征兵工作
发布时间:2010-09-30

威 坪镇全面部署今冬征兵工作

    9月27日,威坪镇召开2010年度征兵工作动员会,各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主任、民兵连长,驻镇部门、镇干部员参加了会议,通过总结部署今冬季征兵工作,表彰去冬征兵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从而拉开一年一度的征兵工作序幕。

    威坪镇高度重视一年一度的征兵工作,针对征兵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外出务工、在校读书适龄青年多的特点,该镇结合本镇实际对今年的征兵工作作了详细部署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宣传到位。充分利用广播、标语等形式对征兵工作进行宣传,努力营造良好的征兵氛围,激发广大适龄青年踊跃报名应征和适龄青年家长积极送子参军热情。二是组织到位。镇村成立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力求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把每项任务落实到个人,认真搞好送检对象推荐,配合镇武装部对预征对象做好病史调查、体格目测、文化程度核实等初检工作。三是强化考核。进一步摸清适龄青年底数,确保适龄青年于10月13日上午送到镇站体检。切实完成下达的进站体检任务,严禁出现假进站、充人数的现象发生。征兵工作结束后,镇政府根据工作情况严格考核,并计入各村年终考核成绩,确保圆满完成今冬征兵工作任务 。(方 勇 郑名田)

责任编辑:王建才

乡镇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