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乡镇在线 > 威坪镇 > 图片新闻
威坪镇举行迎国庆“嘉佰乐”杯篮球邀请赛
发布时间:2010-09-30

威坪镇举行迎国庆“嘉佰乐”杯篮球邀请赛

    连日来,威坪镇迎国庆“嘉佰乐”杯篮球邀请赛在商辂公司灯光球场展开激烈争夺,通过十多天拼搏,威坪中学、镇初级中学代表队分获冠亚军。

    开展篮球运动是威坪镇的一项优良传统,篮球运动一直以来都开展地红红火火,威坪篮球健儿们多次在县级大型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通过篮球比赛,不仅锻炼了身体,更加增进了友谊,加深了感情。参加本次比赛的有学校、卫生、公安、企业等8支队伍,他们利用休息时间,为增进友谊而聚会,为夺取佳绩而拼搏。同时,期待运动员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不屈不挠,顽强拼搏,赛出成绩,赛出风格。通过比赛涌现出一大批球技精湛、德行高尚的球队和球员,并将从中选拔出代表威坪队参加无核柿节“红姑娘杯”篮球邀请赛。         (通讯员:方勇)

乡镇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