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乡镇在线 > 威坪镇 > 图片新闻
杭州市“聚焦小城镇”大型联合采访团走进淳安
发布时间:2010-10-20

杭州市“聚焦小城镇”大型联合采访团走进淳安

   

    本网讯(记者  鲁谊   文/摄)10月17日下午,由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杭州网、杭州电视台、交通91.8等十多家新闻媒体组成的统筹城乡区域发展“聚焦小城镇”大型联合采访团走进我县威坪镇,深入基层一线,采访报道威坪镇以特色产业为主导统筹城乡发展工作。

    18日上午,采访团一行深入该镇方宅村桑玉食用菌专业合作社生产基地、凤凰村等地,采访乡镇相关负责人、企业负责人、农户,了解该镇蚕桑产业发展情况,及该镇农业、工业、旅游业等产业未来发展规划。报纸、电视、广播、网络等市属各新闻媒体,用笔、镜头、音像记录下威坪镇的蓬勃生机。紧接着,采访团第二组、第三组、第四组将陆续前往我县汾口镇、姜家镇、临岐镇,就统筹城乡区域发展问题进行采访,计划将在月底之前完成采访活动。

    据了解,此次统筹城乡区域发展“聚焦小城镇”大型联合采访活动,由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杭州市农业和农村工作委员会办公室、杭州日报报业集团、杭州文广集团、杭州市新闻工作者协会联合举办。采访团将深入淳安、桐庐、建德、富阳、临安5县(市),选择20至30个人口集中、有产业特色、功能设施相对完善的县域重点镇集中采访。记者深入小城镇第一线,与小城镇负责人、当地企业家和老百姓进行深入交流,充当宣传者和推动者,向他们宣讲杭州统筹城乡区域发展的政策措施,深入挖掘小城镇发展的机遇,畅想小城镇的未来,并及时挖掘、发现、报道城乡统筹发展中的好经验、好做法。

责任编辑:王建才 刘波

乡镇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