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乡镇在线 > 威坪镇 > 图片新闻
威坪镇全面动员部署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11-02-18

威坪镇全面动员部署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2月16日,威坪镇隆重举行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动员大会,各村党组织书记、村长、全体镇干部员、大学生村官等200多人参加了会议,通过研究部署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业务培训,从而拉开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帷幕。

    威坪镇现有44个行政村,需要选出村两委委员295人,其中交叉任职55人。针对这次村级组织换届选举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的特点,该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多次组织召开书记办公会,班子成员会议,分析不利因素,研究创新举措,专门成立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班子,实行分片负责,联村干部包干制。充分利用横幅、标语、广播、黑板报等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营造氛围。同时,为每个村级组织换届选举指导员配备工作证,做到持证上岗。并要求每个村聘请3至5名镇村退休干部为村级组织换届选举观察员,具体负责观察监督换届选举全过程。镇政府还给每个工作片下拨了换届选举工作经费,从而确保工作有序开展。为使每个指导员准确掌握这次换届选举工作的新规定、新要求,该镇还专题组织进行了业务培训。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建民到场参加了动员会,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方勇)

责任编辑:王建才

乡镇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