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乡镇在线 > 威坪镇 > 图片新闻
威坪镇举办新任村级党组织书记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1-02-28

    2月27日,威坪镇在村级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结束后,立即组织新当选村级党组织书记进行上岗培训,通过讲团结、讲责任、讲正气等方面理论知识培训,为下一步有序推进村委换届选举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威坪镇从2月18日至26日有序开展村级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结合本镇实际,全部采取“公推直选”选举办法,全面推行“先定事、后选人”制度和候选人“三项承诺”制度。在完成选举任务后,迅速组织新一届村党组织书记进行上岗前培训。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在培训会上就如何当好村级党组织书记语重心长地讲了课,要求当书记要讲团结,搞好新老书记、干部群众关系,要讲责任,抓好社会稳定工作,发挥书记标杆作用,榜样作用,学好带头致富本领,树立公正办事胆略,敢于吃亏的胸怀,做好自身修养;要讲正气。敢于同歪风邪气作斗争,想方设法为群众服务,善于解决疑难问题,做尊纪守法的模范。培训结束后,该镇还组织全体镇干部、村书记、会计进行了村委换届选举工作部署会,就村委换届选举工作安排,注意事项、业务知识等一一作了讲解和部署。     (方 勇)

信息发布王建才

乡镇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