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乡镇在线 > 威坪镇 > 图片新闻
质监服务到基层
发布时间:2011-04-29

  千岛湖新闻网讯 (见习记者 郭楠 通讯员 方勇) 连日来,县质监局组织精干人员走进临岐、威坪,开展现场咨询服务活动。

  4月27日在临岐开展的现场咨询服务活动,包括质监知识宣传和有奖问答、辨别产品真伪、意见征求等多个环节。这是质监局深入推进民主评议行风活动的重要内容。据统计,当日共发放食品安全等宣传资料170余份,免费检测血压计5台、眼镜23副,免费检定农贸市场计量器具25台,受理投诉举报2件,开展知识竞答120余人次,征集群众意见50余条。

  4月28日,该局一行15人,专程到威坪镇举行法律法规有奖问答、现场服务及威坪质监站揭牌等活动。针对乡镇质量技术监督网络不健全,开展食品安全监测服务难等实际问题,他们决定成立淳安县质量技术监督局――威坪质监站,设立专门办公室、配备专职人员和办公设备,进一步健全乡镇质量技术监督网络。同时,组织工作人员在威坪举行现场咨询服务活动,现场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参加现场答题500余人次。工作人员还到威坪农贸市场免费检定计量器具;检查液化天然气计量及安吉瓶、螺丝瓶淘汰工作和食品小作坊(豆制品)及特种设备企业。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刘波 姜智荣

乡镇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