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乡镇在线 > 威坪镇 > 特色农业
王晓林到威坪镇参加农民创业园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1-04-01

王晓林到威坪镇参加农民创业园授牌仪式

    4月1日,副县长王晓林在县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县妇联、县财政局等有关负责人的陪同下,专程到威坪镇来料加工园区参加我县首个农民创业园授牌仪式, 为城乡统筹、产业集聚、农民转移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威坪镇来料加工园区座落在双溪路三都花园内。该园区规划面积60亩,2008年投资130余万元建成1期1500平方米的标准厂房。2010年投资180万元建设1600平方米的2期标准厂房。目前有新博家居、中威照明、天堂伞业、翔宇纸品、天堂伞架等五家加工项目入园生产。园区共有固定职工160人,流动职工500人,年发放加工费470万元。

    随着城乡统筹力度加大,三都花园将成为新的农居点,同时也是产业集聚区,下一步该镇党委政府将再建造1500平方米的集来料加工、商业流通于一体的商贸大楼,让更多的企业进来投资办厂。这次该园区被县劳动和社会保障局授予农民创业园,必将有力推动该镇来料加工产业快速发展。

    副县长王晓林一行在参加完授牌仪式后,还先后参观了新博家居和中威照明来料加工厂,向经纪人和职工了解产品销售行情及工资收入等情况。

责任编辑:王建才

乡镇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