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乡镇在线 > 王阜乡 > 党建园地
王阜乡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0-06-21

王阜乡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胜利召开

  6月18日,王阜乡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十五次会议胜利召开!此次大会出席的代表共有46名,大会认真通过了该乡政府半年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乡长和副乡长各一名。

  代表们认真听取了谢吉荣同志代表乡人民政府所作的政府半年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2010上半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不足,并对下半年的工作做了安排部署。报告要求要立足王阜的实际,着重抓好以下四项工作:一、环境建设快步提升;二、经济发展快步推进;三民生事业快步发展、四、社会事业快步推进。报告最后号召全乡干部齐心协力,为打造山区特色经济强乡而努力奋斗!大会还圆满完成了选举任务,来自全乡各个岗位的人大代表们,得民心,顺民意,画上了自己神圣的一票!最终,谢吉荣同志和余龙飞同志分别顺利当选王阜乡人民政府乡长和副乡长。谢乡长作了表态发言。

  在会议的闭幕式上,该乡负责人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2010 年是巩固王阜乡经济发展的关键之年。当前,实现经济又好又快的发展任务十分艰巨,发展中需要解决的问题还很多。全乡上下必须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分析现状,找准差距,自我加压,凝聚发展的动力;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准确定位,发挥优势,坚定发展信念;要进一步增强机遇意识,倍加珍惜发展机遇,加快实现快速发展的步伐;要进一步增强发展意识,紧扣发展主题,拓宽发展思路,细化发展措施,拓展奋力发展的途径,“坚韧奉献聚大气,团结一致干成事”,扎实工作,再创辉煌!(蒋 鑫)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耀

乡镇概况

企业风采

2009年,投资525万元、占地面积550平方米的杭州三湘莲业贸易有限公司淳安分公司落户王阜乡,并已建成投产。同年,县委书记胡侠来视察该工厂。主要产品有:穿心白莲、圆粒红莲、穿心红莲、开边湘莲等,及其它如红豆山核桃(浙江淳安县特产)茶树菇等产品。

杭州千岛湖永安茶叶专业合作社成立于2007年9月,是由王阜乡闻家村的社员共同出资创办的,现有社员128户,目前,永安茶叶专业合作社拥有高山茶叶生产基地1010亩,有示范性茶叶基地200亩,建有占地面积280 平方米,建筑面积840平方米的无公害茶厂一座,,是一家集种植、加工、服务为一体的专业生产合作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