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乡镇在线 > 威坪镇 > 图片新闻
威坪镇中举行红歌合唱赛暨毕业班汇报演出
发布时间:2011-05-26

   

    《革命人永远是年轻》《地道战》……一曲曲经典革命红歌澎湃激昂、声遏行云,响彻了美丽的威坪镇中校园。

    5月24日下午,威坪镇中校园内举行了县教育局迎接建党90周年“华数杯”红歌合唱赛暨全县教师首届合唱赛(威坪片分赛),共有王阜、唐村、叶家、镇中、镇小等6所学校教师代表队参加了比赛,县教育局有关负责人亲临赛场指导,并观看了演出。赛场上,参赛队伍依次上台,用各具特色的演唱形式和风采抒发了热爱党、热爱祖国的炽热情怀,激动人心的红歌旋律也让广大师生重温了祖国的光辉历史,感受了新时代的激情与幸福,赢得广大师生热烈的欢呼和经久不息的掌声。红歌合唱之后,威坪镇中九年级毕业班再次为大家献上了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这是该校为迎接中考,调整学生心态而特意精心打造的节目,也是毕业班学生艺术素养的自我展示汇报。演出有舞蹈、相声、独唱、合唱,形式多样,在即将迎接中考时刻,他们用自己特有的方式、最真的情谊表达他们对学校的深情,表达他们对精心培育他们的老师的谢意,也表达了他们自己的梦想追求。

    通过这次活动,在传承红色文化、弘扬时代主旋律的同时,营造了健康高雅的校园文化环境,陶冶了学生的情操,也更坚定了九年级学生迎接中考的信心和决心,祝福同学们的梦想能插上一双有力的翅膀,飞向更高更广的天空,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方 勇 王有祥)

责任编辑:王建才

乡镇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