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城中湖南路道路交通安全的预警
发布时间:2011-10-18

关于城中湖南路道路交通安全的预警

  城中湖南路(环湖南路)自建成后已连续发生多起道路交通事故,造成人员受伤、车辆损坏。恰逢秀水节和国庆节,各类活动和庆典的增多,势必有更多的车辆、人流涌入千岛湖,加上居住在景湖花园、丽湖馨居附近的居民经常在该路段锻炼,事故呈高发状态,主要是原因如下:道路问题:道路虽宽,但弯道多且急,且路面不平整,交通安全设施也未全到位。驾驶人问题:有的对该路段的道路交通环境不熟,没有充分的准备,有的车辆趣事行驶,附近居民时常在该路段锻炼身体。为提高事故预防工作针对性,遏制城中湖南路事故多发的苗头,提出预警:

  1、 强化道路交通安全设施的设置,如标志标线、波形护栏、减速带;

  2、 对该路段进行测速,控制车辆速度;

  3、 细化勤务、强化巡逻,加强对高峰时段的巡逻密度;

  4、 宣传教育,对附近居民经常性教育,做到遵守交通法律法规。(余金成)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方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