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乡镇在线 > 威坪镇 > 特色农业
县老干部到威坪参观农产品加工及现代服务业
发布时间:2011-10-20

县老干部到威坪参观农产品加工及现代服务业

 

    10月18日, 县老干部雷鼎臣一行12人专程到威坪镇亿凯生态园、蓝色天使休闲园区参观指导工作,老干部们对该镇近年来在农产品加工、休闲养身等现代服务业建设中投资大、变化快、群众满意的做法表示赞赏。

    威坪镇杭州亿凯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是威坪镇招商引资项目,坐落在该镇方宅村,建有标准厂房5800平方米,生态园基地750亩,联系专业合作社基地1050亩,总投入达3000万元。通过参加介绍,县老干部对该公司设计、设施、规模、规划及经过潜心研发和技术攻关上市的“千岛千味”牌山核桃表示满意。认为是我县一家设备最先进、管理最完善、环境最优美的企业之一。同时建议下一步要加强宣传,营造氛围,进一步打响“千岛千味”牌山核桃的知名度。接着到即将开业的杭州千岛湖蓝色天实业有限公司参观,该公司占地20亩,总投资3000万元。已经完成休闲娱乐、健身宾馆、生产厂房、湖岸休闲等附属设施建设。   (方 勇)

乡镇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