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乡镇在线 > 威坪镇 > 特色农业
威坪镇举行“双学双比”暨来料加工技能培训
发布时间:2011-08-26

威坪镇举行“双学双比”暨来料加工技能培训

    8月24日,威坪镇妇联、农培办联合在镇多功能厅举办了“双学双比”暨来料加工技能培训班。来自虹桥社区及周边村庄的妇女,参加了职业道德及电子组装为主要内容的来料加工技能培训。

    威坪镇来料加工产业发展迅猛,1-7月,新培育经纪人15名,新发展来料加工企业5家,新增来料加工点20家,累计发放加工费达1180余万元,带动从业人员达5300余人。为进一步做大来料加工产业,发展“百姓经济”,威坪镇工办、妇联、成校共同举办光了“双学双比”暨来料加工技能培训班。这次针对新办的电子组装项目,专题组织来自社区及周边村庄的60余名来料加工从业人员,参加了以职业道德、电子组装为主要内容的来料加工技能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从业人员思想素质及来料加工水平,从而激发了农村妇女参与来料加工的积极性、创造性,促进了全镇来料加工产业的进一步发展。  (方 勇 钱 霞)

乡镇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