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乡镇在线 > 威坪镇 > 政策文件
威坪镇公开招聘专职村帐代理中心电算化会计公告
发布时间:2012-08-13

威坪镇公开招聘专职村帐代理中心电算化会计公告

因工作需要,经威坪镇党委政府研究决定,按照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职村帐代理中心电算化会计2名(男女不限),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l、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遵纪守法、作风正派,政治素质高;

     2、品行端正、身心健康,热爱财会、统计工作,熟悉财会、统计知识,自觉服从分配,责任心强;

     3、具有国家承认的高中或中专以上文化程度,45周岁以下(196811后出生),身体健康;

     4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社会活动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具有一定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

     5必须具备会计证书,能熟悉熟练电脑电算化操作技能,报名时请提供相关证书原件。

     二、招聘程序

     (一)报名时间及地点

1、报名时间公告之日起至201282017时止(双休日除外);

2、报名地点:威坪组织人事室联系人:王洪贵,电话:6489154215869044938

(二)报名时资格审查:报名由镇组织人事室统一组织,由镇纪委对报考者资格进行审查。报考人员报名时须提供:

1、有效居民身份证、户口簿(户籍证明)、学历证书、电脑操作等级证书、会计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2本人近期同底一寸免冠正面彩色照片2张,并按规定缴纳报名考务费100

     考试

考试由笔试、面试二部分组成。

     1笔试。根据报名情况,确定笔试时间,考试地点见准考证;

     笔试内容为岗位所需的财会、农经专业知识和实际计算机操作能力。

2、面试。依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聘用人数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员。不足规定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最后一名如有多名考生笔试成绩相同的,一并确定参加面试。

面试具体时间、地点由镇招聘领导小组确定并通知。面试主要测试应试者的组织协调、逻辑思维、语言表达能力及相关基本知识,满分100分,考生面试成绩当场公布。

按照笔试、面试成绩64的比例计算综合成绩。

四、体检、考察

依照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人数11确定参加体检、考察人员(考试综合成绩相同的,按笔试成绩排序确定)。体检费用由报考人员自理。不按时参加体检者,视同放弃资格。体检或考察不合格者,取消其聘用资格,并按考试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五、公示

根据体检及考察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并在政府宣传栏公示3天。

七、工资待遇

公示无异议,予以试用。试用期需参加淳安县有关部门组织的财会和统计专业上岗培训,培训合格后,方可上岗,试用期三个月,月工资1200元,试用期满后,根据工作表现,双方本着自愿的原则,签订用工合同,按照《威坪镇聘用人员管理办法》享受镇聘用人员待遇;合同期满经考核合格,可以续签劳动合同。

     特此公告

 

                                     威坪镇人民政府

                                  0一二年八月十二日

乡镇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