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3中国•杭州千岛湖秀水节暨千岛湖户外休闲运动大会开幕式活动期间对部分道路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的通告
发布时间:2013-05-22

关于2013中国•杭州千岛湖秀水节暨千岛湖户外休闲运动大会开幕式活动期间对部分道路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的通告

  2013中国•杭州千岛湖秀水节暨千岛湖户外休闲运动大会开幕式将于2013年5月25日举行。为确保活动顺利进行,确保周边道路交通安全和有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之规定,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届时将对我县部分道路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从5月25日上午7时起至10时30分结束,千岛湖镇新安北路阳光路灯控至开元度假酒店路口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禁止任何车辆进入。

  二、从5月25日上午8时30分起至10时30分结束,千岛湖镇开元度假酒店路口--千岛湖大桥―千汾线千威线灯控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禁止任何车辆进入。

  三、5月25日上午,当新安北路、龙门路通行拥堵时,移动公司前灯控、丁字街灯控实施卡口,禁止机动车进入(公交车允许通行,但不得掉头)。届时请广大交通参与者按照现场交通标志指示和民警指挥提前绕行。

  四、上述管制区范围内道路上停放的机动车必须在实施管制前一小时驶离现场。

  五、5月25日,千岛湖镇城区道路、千汾线禁止工程车、低速货车、1.25吨以上的货运车辆(含农用车、拖拉机)和危化物品运输车通行。千汾线过往车辆遇参加活动的房车车队、骑游自行车、徒步的行人等要减速慢行,注意避让。

  六、持有开幕式通行证的机动车辆须严格按照指定的通行线路进场和散场,并服从现场民警和工作人员的指挥。

  七、5月25日上午,秀水节开幕式举办期间,请全体市民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或步行前往,以缓解城区道路交通压力。

  特此通告

         淳安县公安局

        二0一三年五月二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