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乡镇在线 > 威坪镇 > 图片新闻
威坪教育实践活动力求全覆盖
发布时间:2014-03-05


    连日来,威坪镇各工作片纷纷集中召开党员会,以上党课的形式部署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采取集中听,分村学的形式,扎实推进教育实践活动,力求党员干部全覆盖。

    威坪镇现有44个行政村,为方便联系工作,按每个片4至5个村不等划分为10个工作片,设联片领导、片长、包村干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由各片负责部署实施。该镇厚屏片率先组织党员集中到汪川村大会堂,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部署会,厚屏片考川、杜川、汪川、黄金里、厚屏等5个村的200多名党员参加了部署会。会上专门邀请县委党校高级讲师吕志明到场上了一堂题为《加快农村改革步伐推进农业现代化发展》的党课,他从加快农村改革、推进农业现代化发展的时代背景,党在农村改革中的战略部署,加快我县农村改革、推进农业现代化发展等三个方面入手,列举了国内外大量事例、数据,深入浅出地讲述了加快农村改革步伐推进农业现代化发展的必要性和紧拍感。让不少农村党员感到入党几十年第一次听到县委党校老师上党课,倍受鼓舞。镇党委相关负责人到场作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部署动员,要求全体党员要严肃党性教育、强化群众观点、突出解决问题、力推威坪发展,坚持用真情、动真格、出实招、求实效,达到党员干部受教育、人民群众得实惠的目的。

    据了解,威坪镇在这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将先后分8场开展学习部署工作,真正做到党员干部全覆盖。   (方勇)

编辑王建才

乡镇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