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乡镇在线 > 威坪镇 > 图片新闻
威坪在杭党支部召开教育实践活动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4-03-10

威坪在杭党支部召开教育实践活动部署会

  

     3月9日,威坪镇在杭党支部组织150多名党员在景灵山庄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部署会,采取集中听,分散学的形式,扎实推进教育实践活动,力求流动党员全覆盖。威坪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并讲话。

    威坪镇驻杭党支部克服流动党员单位分散联系难、工作不一集中难、行业众多组织难等困难,多途径联系在杭流动党员参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部署会,有效保障流动党员的基本权利。会上,该镇党委负责人到场认真部署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工作内容,目的要求,并要求把“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贯穿全过程,以严格的标准、严格的措施、严格的纪律坚决反对“四风”。同时,就推进无违建县创建、五水共治工作,要求全体党员要积极呼应无违建县创建和五水共治要求,全力推进,争当示范。要求广大流动党员要做“三认”工作的介绍人,招商引资的引荐人,争当返乡创业的表率,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为“魅力威坪”建设多作贡献。 (方 勇)

编辑王建才

乡镇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