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乡镇在线 > 威坪镇 > 图片新闻
威坪干群无偿献血献爱心
发布时间:2014-03-17

威坪干群无偿献血献爱心

    3月14日,威坪镇政府门口无偿献血活动现场,填表、量血压、验血,争先恐后非常热闹,各村、企事业单位干部群众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取得明显效果。

    威坪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无偿献血活动,这次组织献血活动前,专门要求各村利用会议、横幅、广播、标语抓好宣传发动工作。抓住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有利时机,把组织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当着当前重要工作来抓,并实行参加无偿献血人员签到制。汪川、唐村等村和单位都纷纷组织人员赶到献血点参加献血活动。驻镇各部门学校也纷纷组织人员踊跃参加献血活动。由于宣传到位、工作扎实,增强了广大农民无偿献血意识,进一步营造无偿献血浓厚氛围。

    据统计,本次无偿献血活动有200多人参加,通过化验检测有100多人合格,共献出30800毫升热血。通讯员: 方勇

 

编辑王建才

乡镇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