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乡镇在线 > 威坪镇 > 图片新闻
威坪镇全面部署治污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4-04-04

威坪镇全面部署治污排查工作

   

     4月4日,威坪镇召开经济工作暨治污排查、防灾减灾会议,各村党组织书记、村委主任、驻镇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宾馆、饭店老板、全体镇干部员等300多人参加了会议,通过总结表彰2013年度工农业、现代服务业等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部署治污排查、防灾减灾工作。

    为切实加强千岛湖水环境保护,全力推进清水治污,全面深化“五水共治”,威坪镇党委政府研究,决定在全镇范围内开展党员干部进村入企治污排查活动,为此,成立以镇党委书记、镇长为组长,班子成员为副组长,各科室、行政村主要负责人为成员的领导小组;并结合镇经济工作、治污排查、防灾减灾召开会议,着重就开展党员干部进村入企治污排查活动,作了认真部署。要求大家把治污排查工作当着是推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来抓,以治污水为重点全面加强“五水共治”工作的有力抓手。通过此次活动,真正把全镇治污的薄弱点和盲点排查出来,找准突破重点、整治污染源,创新工作思路、健全体制机制、严格依法治水,加快推进实现“污水零排放、碧水绕千岛”目标,全面提升镇域生态环境质量,全力打造城乡环境“升级版”。(方 勇)

 

编辑王建才

乡镇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