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乡镇在线 > 威坪镇 > 图片新闻
王军到威坪督查“治水拆违”工作
发布时间:2014-05-06

通讯员:方勇 叶俊洲

    5月5日,县委常委王军专程到威坪镇督查五水共治、无违创建:专项工作,通过深入污水处理厂工地、生态工业园区,组织召开威坪片各乡镇主要负责人会议,听取专项工作汇报,督查指导五水共治、无违创建两项工作。

    为拓展经济发展新空间,打造休闲度假新平台,威坪镇在三股尖右侧区块新建一座远期建设规模为一万吨/日大型污水处理厂,占地面积16.7亩,总投资5000万元。县委常委王军在威坪镇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首先来到该镇污水处理厂建设工地,查看工程建设情况,同时,要求施工单位要注意安全,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接着到金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该项目于去年3月投巨资建成温室,并种下了第一批幼苗。整个工厂化育苗投资在8000万左右。按照荷兰标准来建了占地5400多平方米的温室,是国内温室当中目前最高档的。组培大楼也建成投入使用,这个工厂化的铁皮石斛育苗企业,每个月都有两百万株组培苗经过温室的驯化,再移到种植基地栽培。王常委对该镇生态工业项目建设快、高起点、规模大表示满意,要求政府要多关注、多支持,把该项目建设打造成集旅游观光为一体的高效生态农业基地。

    随后组织威坪片王阜、宋村、鸠坑、威坪等乡镇主要负责人召开五水共治、无违创建督查会,认真听取各乡镇对“治水拆违”工作汇报和建议,并就两项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乡镇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