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乡镇在线 > 威坪镇 > 图片新闻
威坪镇举行庆祝建党93周年活动
发布时间:2014-07-01

威坪镇举行庆祝建党93周年活动

   

    今天上午,威坪镇在培训中心举行了纪念建党93周年庆祝活动,各村党组织书记、委员、村长驻镇各部门负责人、镇干部、退休老干部等300人参加了活动,通过表彰先进、重温入党宣誓、观看群众路线教育片,使整个纪念活动丰富多彩。

    威坪镇十分重视“七一”建党节活动,认真推荐评比了“无违建村”、“五水共治”先进基层党组织和治违先锋及护水先锋,并统一佩戴党徽参加活动。会前,组织观看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专题片,同时,表彰了流湘村党支部等11个基层党组织为“无违建村”先进基层党组织、三坦村党总支部等10个基层党组织为“五水共治”先进基层党组织、潘根娥等17名党员为“无违建村”治违先锋、唐立勤等9名党员为“五水共治”护水先锋。16名新党员统一着装上台面对党旗举行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言。镇党委主要负责人作党建工作专题报告,要求全体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敢于担当克难,争当“无违创建”、“五水共治”先锋。(方勇)

 

编辑王建才

乡镇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