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乡镇在线 > 威坪镇 > 图片新闻
威坪驻杭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4-08-11

威坪驻杭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8月9日,威坪镇驻杭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党组织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分别进行对照检查,相互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同时,做好党员民主测评工作。

    威坪镇驻杭党支部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克服流动党员单位分散联系难、工作不一集中难、行业众多组织难等困难,多途径联系在杭流动党员参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部署会,有效保障流动党员的基本权利,全镇有136名党员参加了会议。会前,该镇党委主要负责人专题组织支部成员召开民主生活会,支部及个人分别聚焦“四风”问题,逐一进行了自我剖析,对各自存在的问题分别列举了事例,做到了直面问题,不虚不绕,敢于揭短亮丑,使每位班子成员在批评与自我批评当中触及灵魂,达到了预期目的。在党员大会上, 首先由驻杭党支部书记就支部集体成在问题作了通报发言,该镇党委、政府负责人到场就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推进无违建镇创建、五水共治、污水治理工程等工作提出要求。并组织党员为鲁甸地震灾区募捐活动,共捐得资金7060多元。

    原省军区副司令员、少将徐金才参加了会议,并就党员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要“内树正气、外树形象”,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方勇)

编辑王建才

乡镇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