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乡镇在线 > 威坪镇 > 图片新闻
威坪镇开展建筑业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4-09-11

   

    9月11日,威坪镇组织开展建筑业安全生产大检查,镇区在建项目的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代表约70余人参加检查和会议,为安全生产再敲警钟。

    威坪镇今年新建、续建项目共有10个,现有21个项目部,累计投资约2个亿。项目范围基本涵盖所有镇区,安全问题不论是对于建筑业的健康发展还是居民的生产生活都是重中之重。为此该镇主要负责人协同村镇办成员对镇区在建项目进行安全检查,先后到三都花园农民集居区、道鹰山边坡治理、商业街等建设工地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之后专门召集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代表召开情况通报会,会上,威坪镇中心广场建设工程项目部、威坪镇商业街建设工程一标段项目部作为施工单位代表上台表态发言。同时,要求各单位一定要有责任心和使命感,经得起人民和时间的考验;要时刻抓紧安全意识不放松,注重安全隐患细节排查;要加强现场管理,增加沟通联系,把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方勇叶俊洲)

编辑王建才

乡镇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