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乡镇在线 > 威坪镇 > 图片新闻
市城西科创区主任陈永良来威坪指导中心镇建设
发布时间:2014-11-19

   

    11月19日,杭州城西科创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陈永良一行四人,在县委常委王军的陪同下专程到威坪镇检查指导中心镇建设工作,通过听汇报,深入现场检查指导中心镇建设项目,为加快推进市领导联系中心镇建设工作打好基础。

    杭州城西科创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陈永良是市联系威坪镇的成员,陈主任一行首先认真听取了威坪镇主要负责人有关中心镇建设的工作汇报。今年威坪镇重点工程项目计划总投资约2亿元,主要涉及中心广场建设、商业街建设、三都花园农民集聚二期一区块建设、城区路网改造工程、城区二期立面改造工程、东方桥至方腊洞景区道路工程、污水处理厂一期工程七个重点项目。县委常委王军作了补充发言,接着到三都花园农民集聚、中心广场建设现场检查指导工作,陈主任对威坪镇近年来中心镇建设工作中重规划、大建设、聚人气、拓产业、严管理的做法表示满意。并表示在交通建设、产业集聚、招商引资、人才流动等方面与相关部门勾通,多做工作,力求实效。 (方勇)

编辑王建才

乡镇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