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乡镇在线 > 威坪镇 > 图片新闻
威坪镇凤凰村“春晚”节目丰富多彩
发布时间:2015-02-21

   

    正月初一晚上,威坪镇凤凰村青春自然村大会堂内热闹非常,由该村在外创业有成老板毕大志独家赞助的“新春文艺晚会”在这里闪亮上演,排舞、睦剧、独唱轮番上场,上千名观众把整个会场挤得满满的,音乐声、歌曲声、掌声响成一片,3个多小时的春晚,着实让村民们过了把舞瘾,饱了把眼福。

    威坪镇凤凰村是由原凤坡、青春合并而成的,有530多户,1400多人口,为办好“2015凤凰村新春文艺晚会”,该村两委早作准备,购置和装修舞台灯光音响,并由村宣传文化员负责编排文艺节目,同时得到了淳安华宇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毕大志的赞助。晚会在扇子舞《开门红》中拿开序幕,紧接着老板毕大志亲自上场唱了一首《对着月亮说我爱你》,以此表达对家乡人民的思念,整台晚会安排了广场舞、扇子舞、排舞、双人舞等舞曲13个,还安排了古筝独奏《迎春舞曲》等才艺展示,为是晚会搞得丰富多彩,该村还专门邀请江滨社区文艺舞蹈队到场助演,她们表演的舞蹈《快乐阿婆》把晚会推向高潮,黄梅戏《夫妻观灯》也深受观众喜欢。演出中,还穿插颁发了由该村党组织书记徐验和上海翰盛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邵章洪赞助的登凤凰山比赛一、二、三等奖。整台晚会先后表演了28个曲目,节目丰富多彩,表演形式多样,深受百姓欢迎。

    据了解,淳安华宇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毕大志,先后为村公共事业捐款30多万元。   (方勇)

编辑王建才

乡镇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