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乡镇在线 > 威坪镇 > 图片新闻
威坪镇茶合村举行第四届篮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2015-02-25

   

   大年初一,威坪镇茶合村隆重举行篮球友谊赛,通过叶家片6支篮球队友谊比赛,进一步营造“全民运动”的良好氛围,深受百姓欢迎。

    威坪镇茶合村有340户,1060个人口,该村是文化村,历年来都有举行篮球比赛的习俗,每两年要举行一次篮球邀请赛。为活跃群众文化生活,营造全民健身的浓厚氛围,发现和培育篮球队员,该村党支部村委会高度重视,专门召开在外工作人员座谈会,研究部署开展春节文体活动事宜。并发出邀请信,叶家片的妙石、安川、杨家畈、贤茂、叶家、茶合6支篮球队参加友谊比赛。尽管篮球队员都不是本村人,相互了解不多,通过举行篮球赛增加接触和友谊,从中发现和培育优秀队员和优秀篮球队,为下一步举行篮球邀请赛打下基础,也为节日文化生活增添风采。

    据了解,威坪镇茶合村第四届篮球友谊赛,通过激烈拼搏,最终贤茂和杨家畈分别获得第一名。              (方 勇 方圣全)

编辑王建才

乡镇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