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乡镇在线 > 威坪镇 > 图片新闻
威坪镇组织干部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15-03-11

威坪镇组织干部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通讯员:方 勇 徐娟梅

    3月11日,威坪镇团委、威坪林业站联合组织干部员及黄金村民等50多人,到该镇黄金村湖山自然村木相家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威坪镇十分重视“植树造林、美化家园”工作,每年都组织开展植树造林活动,今年专门组织人员配合抓好“珍贵树种进万村”活动,并采购油茶、山核桃等树苗,并发动干部员先后到黄金村、唐村、叶家等村开展植树造林活动。为营造义务植树良好氛围,该镇相关负责人带头参加植树造林活动,在林业技术人员的示范培训后,大家开始挥锄挖土,细心地将一棵棵树苗放进挖好的穴里,再精心地盖上细土,压紧踩实,按照规范的植树方式将一株株树苗植于土中。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共栽种名贵刨花楠树苗320多株。

    据了解,威坪镇今年种植1500株刨花楠树苗,订购油茶苗5万多株,新种和套种800余亩,订购山核桃树苗1万株,新种和套种500余亩。

编辑王建才

乡镇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