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乡镇在线 > 威坪镇 > 图片新闻
威坪镇召开十六届人代会第五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5-03-18

   

    3月18日,威坪镇在科技文化培训中心隆重举行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镇人大代表和列席会议的镇班子成员,市、县人大代表,非代表的村党组织书记和村委主任等170余名正式和列席代表参加了会议,听取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和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

    威坪镇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认真听取和审议了罗宝华镇长代表镇人民政府所作的工作报告和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会议认为,一年来,威坪镇始终以发展为主题,以创新为动力,以实施“秀水富民”战略为契机,全力推进“环境优美滨湖新镇、和谐小康淳北重镇”建设,更新理念适应新常态、提升环境迎接新威坪、升级产业推动新发展。会议指出:按照“突出工业建设实力威坪,重视农业建设生态威坪,扶持三产建设繁荣威坪,情系‘三农’建设和谐威坪”的目标,全面推进“工业兴镇、农业强镇、商旅活镇、环境立镇”的建设步伐。会议分8个代表小组认真讨论审议政府、人大、财政预决算报告。

   会议号召全镇人民在“科学发展观”和党的十八大精神指导下,以科学发展观统领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以更加振奋的精神,为加快威坪镇的发展,构建和谐新威坪,实现我镇经济跨越式发展而努力奋斗!(方勇郑海珍)

编辑王建才

乡镇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