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乡镇在线 > 威坪镇 > 图片新闻
邵逸夫医院党员结对助学到威坪
发布时间:2015-05-11

邵逸夫医院党员结对助学到威坪

通迅员:方勇报道

    5月10日,中共浙大附属邵逸夫医院党委行政第一支部、科教党支部一行30余名党员医生,在我县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专程到威坪镇初级中学、威坪中学开展结对助学交流活动,通过开展免费义诊、心里咨询讲座等服务,扎实推进结对助学活动。

    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党委2012年在县相关部门的帮助联系下,跟威坪镇初级中学、威坪中学建立了结对助学单位。3年来,共结对助学9名贫困学生,为他们捐助学习生活费用5万余元。为进一步做好结对助学活动,邵逸夫医院党委高度重视,专门从科教部挑选党员骨干到威坪结对学校开展助学活动。听说邵逸夫医院医师来为老师、学生免费看病,威坪中学图书馆一楼早就有不少患者在等待就诊挂号,量血压、看内科、心里咨询等医疗服务应有尽有,在多媒体教室里学生和老师集聚一堂听心里医生讲课,学校还通过现场直播了援课视频,让更多的学生能观看到心里咨询课,受到心灵深处的洗涤。邵逸夫医院党委相关负责人还同我县教育、卫生、公安等部门工作人员一起座谈,共同探讨结对助学的新方法、新途径。

乡镇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