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乡镇在线 > 威坪镇 > 图片新闻
威坪母亲节社区邮政联手包饺子
发布时间:2015-05-11

威坪母亲节社区邮政联手包饺子


    5月10日,威坪邮政储蓄所联合虹桥社区在镇食堂举办了“五月妈妈爱”包饺子活动,通过组织选手开展包饺子活动,从而促进社区客户与邮政的相互了结和信用,使参赛的每位母亲享受到了节日的快乐。

    母亲节作为一个感谢母亲的节日,康乃馨被视为献给母亲的花。而我国的母亲花是萱草花,又叫忘忧草。威坪邮政所没有购买康乃馨,也没有购置萱草花,而是借助社区平台,联合举办包饺子活动,以此促进居民邻里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活动在下午2点开始,首先由邮政金融相关负责人讲解了“邮爱.夕阳红”项目的办理方法及优惠政策,接着开始了紧张的包饺子比赛活动,由社区挑选的20名选手分两组展开为时5分钟的包饺子比赛,大姐大妈们虽然手在发抖,但还是按比赛要求认真细致地包好了大小均匀,外形美观,花纹一致的饺子。经过社区工作人员认真评选,最后方金莲包得29只饺子在数量和质量上获得第一名。  (方 勇徐月红)

编辑王建才

乡镇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