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乡镇在线 > 威坪镇 > 图片新闻
威坪第三届摄影大赛评比揭晓
发布时间:2015-06-12

威坪第三届摄影大赛评比揭晓

   

    6月11日,威坪镇“风•我眼中的威坪”摄影大赛,经该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认真严格的评比,分别评出了人文、产业、风光三大类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和入围作品56幅。

    “风•我眼中的威坪”摄影大赛,从2012年开始,由威坪镇人民政府主办,旨在通过摄影作品,真实反映威坪的旖旎风光以及建镇三十多年来的建设成就和生活变迁,为打造“方腊故里、魅力威坪”的人文品牌。本次大赛共收到省内外摄影爱好者作品251幅,经过认真严格评比,我县摄影爱好者余诗祥拍摄的作品《慈祥老人》、王建才拍摄的作品《仙草之首》、钱德星拍摄的作品《人勤春早》等三幅作品分别在杭州千岛湖“风•我眼中的威坪”第三届摄影大赛中获人文、产业、风光一等奖。(方 勇)

编辑王建才

乡镇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