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乡镇在线 > 威坪镇 > 党建园地
威坪镇党员“飞行管理”重“补钙”
发布时间:2015-06-18

威坪镇党员“飞行管理”重“补钙”

   

    6月18日,威坪镇举办第二期“飞行管理”党员培训班,从各支部抽取的160名基层党员会聚在该镇科技文化培训中心,接受第二轮次党员“飞行管理”培训,除了老师的辅导外,还对党员进行了相关理论知识考试,成绩合格者发放结业证书,从而达到给每位党员精神上“补钙”的目的。

    威坪镇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从今年起,在全镇基层党员中开展“飞行管理”活动,计划用三年的时间,对全镇基层党员轮训一遍,确保基层党员政治上靠得住、行动上作表率、能力上过得硬。这次培训是在今年3月份首批党员“飞行管理”培训的基础上展开的,从上期考试情况看,有35名党员考试不合格,这次继续参加培训考试。威坪镇开展的“飞行管理”是指镇党委在全镇培训教育重点党员花名册中随机抽取一定比例的党员,通过一定形式开展定向集中教育培训、定向组织考察,对于四次培训考试达不到要求和三次考察情况不理想的党员在年终双评时一律定为不合格党员进行处置。培训中,首先组织党员进行入党宣誓,镇党委负责人结合“三严三实”教育活动给大家上一堂简明扼要动员课,同时邀请成校老师上了一堂党课,除了老师的上课辅导外,还对党员认真进行了党员相关知识考试。 (方勇夏国元)

编辑王建才

乡镇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