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乡镇在线 > 威坪镇 > 党建园地
威坪驻杭党支部举行“七一”建党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5-06-29

威坪驻杭党支部举行“七一”建党节活动

   

     6月28日, 威坪镇驻杭党支部组织140多名党员在江干区委党校举行庆祝“七一”建党节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言,总结部署党建工作,原省军区副司令员、少将徐金才参加了庆祝活动并讲了话。

    威坪镇驻杭党支部克服流动党员多,单位分散联系不便等困难,多媒体联系在杭党员参加庆祝“七一”建党节活动,有效保障流动党员的基本权利。庆祝活动在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驻杭党支部书记总结部署党建工作。该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就下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作了通报,并着重就党员管理、秀水富民、环境保护、交通设施建设等方面作讲解,同时要求广大流动党员要做招商引资的引荐人,返乡创业的带头人,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

    会上,原省军区副司令员、少将徐金才还赠送亲笔书写的“强镇富民”书法作品,以此鼓励党员干部努力工作,实现秀水富民战略。(方 勇)

编辑王建才

乡镇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