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健康生活 > 生活常识
健身球操跳起来
发布时间:2018-11-28

记者 王鸿儒

11月13日,我县中老年人健身球保健操展示活动在千岛湖广场热闹展开,此次活动由县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杭州千岛湖索道有限公司协办,吸引了全县各乡镇、社区的健身球爱好者积极参与,引来了无数市民驻足观看。

活动一开始,各乡镇的健身球队伍就为现场的观众们献上了一场精彩的集体健身球保健操表演。各代表队依次进入表演展示区进行健身球展示,只见参赛者们随着音乐舞动起来,不少队伍不仅完成规定的动作,还加入了自己的元素,展示了健身球运动的魅力,更展示了各自良好的精神风貌。

县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席朱宝华介绍说,老年人如何过好健康生活是大家普遍关注的问题,近年来越来越引起人们的重视,因此这样的健身球展示活动就成了一个很好的推广平台。

朱宝华还告诉记者,现在已经有不少健康的运动在老年群体得到了很好的推广,如广场舞、太极、扇子舞等都受到了老年朋友们的喜爱。老年人的健康水平提高了,不仅关系到老年人自身,也关系到家庭的和谐、社会的稳定,希望越来越多的老年人能参与到健康运动中来。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刘波 于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