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绿色田野 > 农情快讯
农家巧手展风采
发布时间:2018-12-13

记者 何柳青 通讯员 方思佳

近日,屏门乡妇联在屏门村大会堂举行来料加工技能大赛,来自各村的50余名来料加工从业人员参加了比赛。

据悉,此次比赛为电子管装配,要求参赛选手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指定项目,每组根据成绩选出前三名。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参赛选手争分夺秒地将眼前的原材料加工为成品。经过60分钟的激烈角逐,屏门村的王慧娇夺得电子管装配项目的冠军。

“今年的成绩又比去年快了不少,争取明年再拿个第一。”领奖后,王慧娇乐呵呵的说道,“大家一起做来料加工都很开心,而且时间灵活,既照顾了孩子,又能贴补家用。”

近年来,屏门乡妇联把来料加工作为低收入农户增加收入的重要渠道,通过政策引导、搭建平台、信息对接等措施,不断拓宽加工来源,提高加工收入,使越来越多留守村庄的低收入农户通过来料加工实现增收致富。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刘波 于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