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车行天下
改款MINI JCW发布 2019年1月接受预定
发布时间:2018-12-24 09:45:06

据英国媒体报道,最近发布的改款车MINI John Cooper Works(JCW)推出了三门版和敞篷版,拥有高性能配件,尾气排放改善,将于2019年1月18日起接受预定。

image001.jpg


JCW是MINI系列车型中动力最强劲的一款车,配有全新尾气过滤器,满足欧盟6d-TEMP排放要求,也符合WLTP(全球统一轻型车辆测试)排放标准。

image002.jpg


改款JCW搭载2.0升双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但汽车动力表现丝毫不输,动力达到231马力,三门版的JCW6.3秒内完成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比敞篷版快0.3秒。改款JCW标准款配有6速手动变速箱,取决于不同配置,三门版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58-157克/公里,敞篷版为162-161克/公里。还提供8速自动变速箱可选,此时两款车型的排量分别降至142-140克/公里和148-145克/公里。

MINI表示新配备的颗粒物过滤器的安装与排气系统融为一体,新车“内外都有独特的声音。”

image003.jpg


英国市场上的JCW标准配件全面升级,三门版和敞篷版都有17英寸合金轮毂、黑色内饰和外饰以及真皮桶型座椅可选,无需额外费用。运动悬架和制动系统也是这款改款性能车的标配,此外JCW的车身套件便于从视觉上与其他车型区分开来。新车同其他MINI车型一样,标配雨量传感器、LED大灯和尾灯,大灯根据外界光线强弱自动开闭。

2019年1月18日起全新JCW三门版和敞篷版开始接受预定,3月底投产。目前落地价尚不清楚,但三门版和敞篷版的零售价分别是2.4万英镑(约合人民币21万元)和2.8万英镑(约合人民币24万元)。(图片为品牌官图)

来源:环球网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于一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