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流行服饰
今年春夏这些趋势蛮好穿
发布时间:2019-03-05 15:02:42

Fendi 2019春夏

Balmain 2019春夏

Temperley London 2019春夏

Michael Kors Collection 2019春夏

Carolina Herrera 2019春夏

3.1 Phillip Lim 2019春夏

Dolce &Gabbana 2019春夏

JW Anderson 2019春夏

Prabal Gutung 2019春夏

John Elliott 2019春夏

R13 2019春夏

Collina Strada 2019春夏

Prabal Gurung 2019春夏

Kate Spade New York 2019春夏

Marc Jacobs 2019春夏

Monse 2019春夏

新年穿新衣,爱美的你不妨穿上最新的流行服饰,点亮美好心情。从2019春夏系列的秀场造型可以看出本季流行趋势,从奶奶风钩针到嬉皮风扎染,再到性感的小露腰间……这些时尚趋势在2019春夏非常盛行,而且很实穿,快来看看吧!文字 若初

小露侧腰

在时装周上,2019春夏最性感、最耐穿的潮流应该是“小露侧腰”,如果你拥有小蛮腰,不妨大胆地展露一下吧。Michael Kors Collection推出黑色露腰长裙,提升腰线,让身材比例极佳;Fendi选用轻透材质、亮眼颜色,小小展露腰间肌肤,配饰同色系高跟鞋,浪漫又大方。

Balmain的小香风上衣,创意性将腰间两侧的布料“挖”走,配上牛仔裤和夸张单边耳环,又娘又酷。相比那种大幅度露肉的性感服饰,这个在衣服的腰间剪裁出口子,小小露肉的设计,更容易被女孩们接受。

奶奶风钩针

近年来,时尚圈流行复古风,奶奶风的裙子、串珠包都一度非常hit,而今,钩针编织风也成为时尚最新流行之一。设计师们采用钩针编织来打造不同的造型,这一面料既舒适又能彰显个性。

3.1 Phillip Lim用钩针背心裙内搭白色长T恤,裙摆的流苏增加飘逸感;Carolina Herrera采用鲜亮的橙黄色,钩针短上衣配超短裙,加上腰链,凸显苗条身材;JW Anderson别出心裁地将钩针跟西装结合,嵌入其中,中性中多了一些女人味。

这些是不是比你在奶奶衣橱里看到的钩针衣服酷多了。

嬉皮扎染

2019春夏秀场,有很多品牌都不约而同锁定了扎染设计,推出了各具特色的单品。R13走的是酷酷的路线,彩虹色调的扎染图案印在T恤、西装外套上,配上牛仔短裤和尖头靴,延续以往的街区青少年风格。Prabal Gutung的扎染卫衣,重点在色彩的过渡,从蓝色、紫色到白色、黄色,相当自然,混搭半裙和小白靴,非常顺眼。

John Elliott也是混搭风,不过是用宽松牛仔上衣配上扎染渐变丝绸长裙,重点是凉拖配袜子,时尚就是这么任性。

多样开衫

春夏之间,穿一件开衫毛衣,是很好的选择,而本季,开衫的颜色变甜美缤纷了,开衫的穿法也有了变化。一般来说,像Kate Spade New York一样,用开衫内搭连衣裙,是比较复古的穿法,而本季更流行将紧身开衫扣上扣子,当上衣穿。

你可以学习Marc Jacobs,选裸色开衫上衣,规规矩矩扣好口子,配粉色长裤;也可以像Prabal Gurung一样,用开衫搭配高腰半裙。这些单品颜色鲜艳,讲究大胆撞色。如果想低调一点,可以像Monse选用格纹开衫配黑色长裤,其中,有点流苏边的开衫更特别。

来源:信息时报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邹楚环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