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千黄高速06合同段进贤大道立交桥施工期间调整交通组织管理措施的通告
发布时间:2019-03-13


因溧阳至宁德国家高速公路浙江省淳安段QHTJ—06合同段(简称千黄高速06合同段)进贤大道立交桥施工需要,为确保周边道路交通安全和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之规定,自2019年3月14日起至2019年4月30日,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调整青溪新城部分道路交通组织管理措施。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封闭进贤大道东侧(下高速方向)康盛路至坪山灯控路段,禁止车辆驶入,过往车辆请沿康盛路、丹桂路、睦州大道绕行;

二、沿线商铺店家车辆请沿丹桂路、天鹅山路及周边支小路绕行。

请过往车辆按照施工区域和周边道路相关交通标志、标线指示谨慎通行,并服从现场民警和工作人员的指挥,对沿线居民和商铺店家带来的不便敬请理解。施工期间,如需对交通组织措施再作调整的,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另行发布通告。


淳安县公安局

淳安县千黄高速工程建设项目指挥部

2019年3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