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流行服饰
湿热季如何保持好心情?这一份炎夏选香秘笈请查收
发布时间:2019-05-23 17:10:01

 龙乐乐

  广州已经进入了湿热的夏季模式,而你还在用秋冬季节的香水吗?换香吧。要知道,温度是对香气最重要的影响因素之一,例如同样馥郁的香料气息,在冬天让人感到温暖愉快,而在夏季却让人感觉炎热烦躁。那么,怎样才能在夏季换香水的时候不踩雷呢?紧紧跟住这两种香型就好啦!

1草木香气带来雨后清爽

如果说清新的花果香气仿佛代表着夏季黄色的阳光气息,那么草木香气就仿佛是雨后树叶和青草上的露珠,带着绿色的凉爽与泥土的清香。由于常常出现在男士香水之中,它们往往还带这一丝结构感和力量——例如雪松、檀香等,让香水清新却不失结构感。

TIPS: 比如欧珑精醇古龙帝国麝香,以卡拉布里亚佛手柑的明亮清新为基调,包裹冷冽的雪松,将纯净亲肤的麝香烘托出令人安心舒适的木香调。

2海洋香调仿佛置身阵阵海风

海洋香调并不是一种香气,而是一种风格。它诞生于20世纪90年代,它可以与其他的不同香氛原料搭配,产生不一样的效果,但具有海洋般的淡淡的清新气息是它们的共同点。

TIPS:比如菲拉格慕湛蓝之水男士淡香水,充满活力的绿色豆蔻结合了葡萄柚的能量,再搭配清新的佛手柑创造出似春夏微风般的凉意。

来源:广州日报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邹楚环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